yuyu940

不专业的下九流写手。ˊ_>ˋ

请听国王大人的命令(横雏、昴雏)

三马鹿,雏中心。

应该,不会翻吧?又没有车。


——————————

那时候他们不仅穷,还没工作。

虽说抛却jr的身份来说,他们的穷和其他同年人来说并没太大的区别。但是确实,手头上能花的钱并不多。

 

三个关西的孩子在茫茫的东京中不知所措,所能做的好像只有等待。

今天的他们,依然在等待。等待一份或许会出现的工作,或者让他们回去关西的电话。

 

东京的街头来多了也不过如此。他们在这夏日的尾巴里选择了躲在房间。

为了省钱,只开了一个房间。拿到房间后另外两个人再偷偷溜进来。其实他们都清楚老板知道他们房间超载了,不过三人常常来,又念及还是孩子,便没有戳穿他们。即使明白却还是没敢明目张胆地上楼去。

 

东京的土地本来就寸土寸金,呆的又是小旅馆,给人感觉更像是在盒中盒之中。所幸三人都是少年,尤其涩谷和村上,身板子消瘦得仿佛骷髅骨架子在行走,来阵强烈点的风都能打散似的。挤在这小房间里面也算不太逼仄。

 

三人进去后各做各的事情。玩游戏的玩游戏,另一个也还是玩游戏,村上对游戏不太感冒,掏出图书馆借来随身携带的文库本静静看起书来。

可能有那么两三小时过去了,忘记是谁最先按捺不住。

 

“要稍微,吃点东西吗?”

 

三人一起去了便利店,每个人把车钱和饭钱扣下来后再合算了一下,能使用的钱不算多。只够买点小零食过过嘴瘾。磨磨蹭蹭地在各个货架前犹豫不前好半会,还是横山先提出建议:“要不,买冰棍算了?”

 

涩谷听了这话走到冰柜前端详,视线左右来来回回游走:“嘛嘛,冰棍能吃,吃完之后也不会口干还要喝水,还行?”

 

“行。”横山走过来。

 

村上跟在两人后面,也围了上来。双手放在柜子上,俯下身,眼睛隔着玻璃推门观察着里面的商品。围绕着冰柜的寒气从掌心溢出来,温差像是把他的分成了两个部分,可他却反而觉得有些舒服。

漂浮的冰凉似乎令浑浑噩噩的他清醒了些许。

他有些贪恋。

 

“hina选好了吗?”

 

抬起头时才发现,横山和涩谷两人都选好了,手上拿着差不多是最便宜的那款。他慌忙地低下头,来不及细想便随意拿起了同样的牌子的。

 

“选好了!我也选好了。”

 

三少年带着各自的战利品嘻嘻哈哈地走在回路,临近旅馆门口却又不约而同地闭上嘴巴安静下来。带头的涩谷,中间的是横山,走在最后的是村上。他偏过头,刻意不往前台那边泄露任何目光。

 

午后的阳光明晃晃,刚回到昏暗的室内时,眼睛或是脑子不太适应,眼前出现了刹那的眩晕。少年晃晃脑袋,捏紧手中的冰棍。待情况重新归于平静时,他们都已经进入房间了。

 

冰棍在他们手中像是加了特效一般,腾升着白雾。房间光线不算好,但是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却成了优点。毒辣辣的太阳无法穿墙而过,只有缱绻的光偷偷钻进来,很温柔地漂浮在房间,卷着那袅袅娜娜的白雾。

像是魔法森林里面的场景一样。

 

村上舔了一口冰棍后这么想到。

他无意中挑到的是葡萄味。不算他最喜欢的,但也不坏。

像是稍微有点廉价的果汁混合清水凝固而成的冰棍,因为他舌头的热度,再一次融化成水。葡萄的味道在滑过喉咙时会变得略略浓郁一些,从食道钻进他的胃里,一路赋予所到之处一股凉意。

闷闷的房间里,好像,也变得不那么热了。

 

“还没来啊......”村上忽然低声自言自语了一句。

 

即使不明说,可横山和涩谷也知道他指的是什么——

工作的电话还没来。

 

空气忽然沉了几分。

众人的动作随之也停驻了。

 

片刻后,涩谷轻轻咬了口草莓味的冰棍,他那支还剩下小半,而另外两人大概只有一两口了。

 

“你们待会要做什么?”涩谷问,“yoko你还是玩游戏吗?”

约莫是口腔过于冷,他说话的音调有些怪怪的。

 

“大......概?”

 

“hina呢,看书?”

 

村上正含着最后一口,那时他牙齿还不像现在这样很容易就过敏,但是这过于寒冷的食物还是让他有些不适。他从鼻腔里发声,应话:“嗯。”

 

涩谷望着两人:“我们要不要玩点别的什么,那个,不是难得聚在一起吗?”

 

“玩什么,我们又没有钱。”

 

涩谷飞快地回答:“又不是只有有钱才能玩!”

 

“那,你说玩什么?”说罢,横山叼着光秃秃的木棍子,倚在墙壁看他。

 

涩谷眼珠子溜溜转动,看着在横山齿间上上下下一晃一晃的小木棍忽而想到了什么:“国王游戏!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

 

“诶——三人的国王游戏吗?”

横山和村上异口同声,显得很惊讶。

从来没试过这么少人玩国王游戏。

 

“人少才好啊,这样无论是国王还是平民,都很容易参与进来吧!因为几率高。”涩谷显得有些兴奋,解释的音量忽然高了几分。

 

村上笑了笑:“这是什么歪理啊,那不就是超容易被惩罚吗!”

 

“啰嗦啦!到底要不要来玩啊!”

 

横山眨眨眼,表情依然没什么变化:“无所谓啊,可是我们连牌都没有,怎么决定国王啊。”

 

“刚刚的冰棍啊!都吃完了吧,我们洗干净,在上面写字不就行了!”

 

“......还有这样的方法啊......”

 

“hina,你去把棍子洗一洗。”

 

突然就被命令了,可是村上也只是苦叫一声,便乖乖动起来了。涩谷把自己的那支递给了他,然后他又从横山嘴里抽出第三支。他小心翼翼地捏着,生怕一不小心碰到谁不经意留下的口水或是黏黏糊糊的冰棍印子。

 

写有字的那一端朝里面放进杯子里,然后一个人用手掌掩住杯口。

三个少年挤在小小的单人床上,开始了国王游戏。

 

村上跟在横山后面,小心翼翼地从涩谷双手虎口营造的空隙间选了一根。

 

“呜哇——”

没想到第一把就成了国王。

 

“哦哦,第一个国王大人是hina啊。”涩谷随着他也笑了起来。

 

村上抓住那根写有“王样”的棍子,得意洋洋地左右看看二人,尖尖的虎牙骄傲地展现出来“嗯!很厉害吧!我是国王哦!”

 

横山也笑:“是是是,国王大人,请问你有什么吩咐。”

 

“唔——”冷不防地成为了国王,村上一时还真没想好要下什么命令。

 

不过他想到了一个,笑容慢慢又张满了脸庞:“我要听subaru讲笑话!”

他用攥住木棍的那支手指着涩谷。

 

“啊,不行不行!”

“对啊!不行不行,只能指定号码哦,不能直接指名。”
二人连呼不行。

 

村上蹙眉,身子前倾往涩谷那边靠过去:“那subaru你几号?”

 

涩谷抬起手臂抵住不让他继续往前,另一只手藏在身后不让他看:“不行,不能作弊!我不会告诉hina的!”

 

横山的声音忽然也参与进来:“喂,你俩别忽视我啊!”他似乎想装出有点生气的模样,不过声音里却还是掺杂了笑意。

 

村上弯弯眉眼,对他连说了几声抱歉:“那,2号,2号说个笑话来听听。”

大眼睛霎时变得贼兮兮,他的眼神紧张地在二人之间来回流转,想从中窥视出到底谁是那个2号。

 

横山和涩谷二人的表情掩饰得滴水不漏,就这么保持着沉默,四双眼笑眯眯地兀自凝视着村上。村上盯了他们好半会,却还是没看出来谁才是那个被惩罚的人,心里有些焦急,却又被他们带着笑意的眼睛逗得忍不住笑了起来。

 

“到底是谁啊!2号!”

 

涩谷突然转头对着空气用凶恶的语气嘶吼:“喂,2号先生!叫你呢!谁是2号先生啊,快出来啊。”他的弹舌音跳啊跳,听着只觉得十分有趣,却是完全不凶。

 

村上和横山捧腹笑得在床上缩成小小两团。

这时涩谷又贼兮兮地转回身,把自己的木签展现给村上看:“2~号~先生~在~这~里哦,没想到吧!”

 

后来说的笑话只有村上笑了。

横山一脸看傻瓜似的表情看着他的侧脸:“这样的笑话也只有你会笑得那么开心了。”

 

少年哈哈哈的笑声根本停不下来,他指着表演完后回到床上的涩谷:“因为subaru真的很好笑啊。”

 

之后他们又玩了好几个回合。

最初的开始,他们根本没想过这个只有三个人的国王游戏居然能坚持这么久,一个小时都过去了。

 

今回的国王大人是涩谷。

刚刚被惩罚的是村上,他不得不去小旅馆斜对面的那户人家前按三次人家的门铃。本来这个恶作剧没什么,不过最后那回他听到主人家骂骂咧咧的叫声混杂了恶犬的吠叫后,吓得他三魂不见七魄地冲了回旅馆。直到现在气都还没平复下来。

 

他抹了抹额头的汗,等待涩谷下的命令。

涩谷看起来也似乎有些伤脑筋,不知道要发出什么惩罚。

 

“唔——”他翘起手臂,拖着为难的尾音,眼睛在村上和横山之间来来回回。

好一会,他的眼睛却是亮了起来,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一样。

 

村上紧张地盯着涩谷张开的嘴唇,不知道从这张嘴里吐出来的命令会不会又是自己成为那个倒霉的执行者。

 

“1号——”

睁大的眼睛霎时垂下了目光,他的双肩也耷拉下来。

村上正是1号。

 

“——亲一下2号。”

心脏猛地跳了一下,他飞快地抬起眼睛,看着涩谷。

 

“......这、这个......”他慌乱地看着涩谷。

迎接他视线的那张年轻的脸庞上,不怀好意的笑容满满当当。

 

横山也在看着涩谷,原本在他指间晃荡的那根木签忽而停顿下来。直到村上惊惶不知所措的目光投过来,他才悠悠地转过来。

 

飞舞的光线中,白皙皮肤的少年撇撇嘴:“我无所谓哦。”

 

横山在节目里有亲过别的jr。

也许这个惩罚对他来说也没什么。

可是对于村上来说,是不一样的。

 

如果是为了表演就算了,但是这是私下,又不是荧幕前。总觉得这么做有些怪怪的。

 

“那个......可以......”他轻声地,试图和涩谷交涉。不过不等他完整地说完一句话,那端的国王大人便飞快地拒绝了他的请求。

 

“不行。Hina你现在是愿赌不服输吗?”认识了那么长一段时间,已经算是好朋友的涩谷搬起脸,摆出一副严肃的姿态。

 

村上低下头,视线却不知道往哪儿放:“不,我......”

 

“快点哦。”

 

“你做不到的话,要不换我来?”横山忽然提议道。

 

对于村上来说并没有什么区别。

只是也不等他回答,涩谷再一次拒绝了。

 

“不行!”

 

“说好的是1号亲2号,hina你是1号吧。”

 

村上心里再三挣扎。他抬头,望了眼表情依然严峻的涩谷,又看向横山。

 

那张脸,既坦然,又从容。

让村上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小孩子气了。

 

应该要像横山那样成熟。不过是个游戏,他没必要如同深陷恋情里面的小姑娘一样扭扭捏捏。就这么一件小事他都犹豫不前,那么在工作里,恐怕他也会是这么一副畏前惧后的不中用模样,也不用指望自己能有什么成就了。

 

这么一想,他觉得自己似乎也不是做不到的。

应该说,他能做到的。

 

“我知道了,我做。”

说罢村上轻轻点点头,仿佛是给自己鼓励一般。

 

和横山再一次四目相对的时候,他心里还是忽而怦怦跳得更快了些。

可是他不会逃开的,要把视线锁定对方。

 

他轻轻地挪动了脚,往横山那边靠过去。

对方好像在等他,不为所动地等待,就这样等着他主动过来。

 

双手按在床上,缓慢地把嘴唇凑近。

 

真是要疯了疯了疯了疯了。

 

和横山之间的距离每缩短一寸,心脏跳动的声音好像就会剧烈一分。

等到近得能闻到对方身上的味道时,那个鲜活的器官过分活跃得仿佛不是属于自己一样。

 

嘴唇碰到嘴角的那瞬间。他整个人都僵住了。

本来打算一接触到后便马上撤离的战术完全用不上。

 

这导致这个轻轻浅浅的亲吻持续了不短的一段时间。

 

直到他感觉到横山似乎微微要动,他才慌慌张张收回身子。

然后他听到了横山的笑声。有些遮遮掩掩的笑声。

 

他恼怒地抬眼,却发现对方的耳朵其实也微微发红。

 

一开口,怒气就消散了,反而结结巴巴地,像是心虚:“笑、你笑什么呢!”

 

光在横山的背后,虚虚实实地勾勒着少年的身躯,看上去像是给他镀了金边,显得这个皮肤本来就白得虚幻的人更加不真实。

 

“只是觉得——”

 

“真可爱呢。”

村上脑子一下子暴涨,完全空拍了。

 

说什么呢,这家伙。

嗡嗡发现的脑袋里想到的只有这个。

 

罢了,横山用手背挡着嘴巴,不知道是想遮盖笑意抑或是掩饰害羞:“hina你——”

 

“——该不会是初吻?”

 

好的,他能肯定了。

大概是为了遮掩那嘲笑。

 

 

村上心中忿忿不平,却又因着残留在胸腔中的羞涩,只好默不作声任由横山止不住的笑容。

 

“啊......”横山叫了一声,指尖捏着的木签被他晃了晃,“这回我是国王了。”

 

这倒是让村上振作了起来。

 

“哇——这是说我们能作弄回subaru吗,我是2号哦!2号哦!”

 

涩谷不满地瞪着他:“喂!这么明目张胆地作弊吗!”

 

“唔——2号啊......”横山好整以暇地说道,目光睥睨地来回在二人之间。

 

村上生怕他刚刚没记清楚自己的号码,还故意将自己的木签亮在他眼前。涩谷的抱怨声还叨叨絮絮地不绝于耳。横山微微眯起眼,看着他。

 

有细碎的阳光落在少年的眼睛,不刺眼,更像水波一样温温柔柔。

他讨好地睁着眼看着自己,嘴巴的线条也是掐媚似的微微抿出一个笑。

 

“那,”丰润的嘴唇微勾,“1号去亲2号吧。”

 

村上已经叫出来的欢呼硬生生地卡在喉咙。

 

对于随后投向自己饱含埋怨和委屈的目光的横山,只是无所谓地耸耸肩。

村上对于他来说,毫无攻击力。

 

“hina。”

听到叫唤,他回应地看过去。

 

涩谷的视线比刚才还要端正。和之前有些故作模样的严肃不一样,虽然讲不出缘由,但他能感觉出来。

很显然对方并没有他心里那些弯弯转转的纠结,看着涩谷毫不犹豫就要吻过来的脸,村上立马紧紧地闭上眼睛。

 

其实有了刚刚横山那次作铺垫,他已经没那么抗拒了。只是,只是心里还是有些不适应而已。他自我解释道。

 

不用照镜子也知道自己现在什么状态。因为过于用力,阖起的眼皮总是不自觉地一跳一跳,像摇摇欲坠即将落下的叶子。虽说闭上了眼睛,但还是能感受到光的存在,照射进来,并不强烈的那道光。

 

他就这样等着涩谷过来。

可是咚咚咚的心脏,慢慢都变得趋于平稳,却还是没等到涩谷。

 

他正怀疑着自己是不是被作弄了,等一下睁开眼说不定就能听到那两人的嘲笑声。一想到这里,他就觉得既委屈又有些许生气。

实在等久了,他终于有些耐不住。

 

数个一二三,就睁开眼吧。

他暗自做决定。

 

三——

 

“hina。”

 

才数得个三,涩谷忽然又叫他了。

本能地睁开眼睛,想出声应答。

 

双颊却又忽然被人捧住,和煦的掌心温暖了他,而变得模糊不清的涩谷的脸就近在咫尺。

那好看的眉目,那精致的鼻梁,全都像滤镜加持过头的照片一样叫人无法聚焦。

 

对方一下子就将嘴唇贴上他的,舌头从他微微启开的口里钻进去。

 

村上一瞬间放松下来。并不是说他乐于接受这件事,而是因为对方的动作太突然,他压根没反应过来,由于这怔然才让他松懈。

 

涩谷的舌头,在舔他的舌头。

 

意识到这一点后,他的脸蛋慢慢烧了起来。他开始试图抵抗,臂膀被对方抓住的情况下他依然想着用双手推开涩谷。

但侵占了口腔的器官变得凶猛,它在里面翻滚,似是要警告他别乱动。

 

反抗到了最后成了喉咙深处那一声闷哼:“唔——”

 

落在鼻尖处,涩谷和他的气息搅浑在一起。他还没学会接吻的时候用鼻子呼吸,嘴巴被堵住后,鼻息是进气少出气多。隐隐的,他似乎开始窒息。

 

感觉到这点,涩谷终于松开了他。

 

少年觉得委屈,却又不敢说什么做什么。

横山和涩谷二人隐隐是关西jr里的主心骨,旁的人他不敢说,可他自己总是像小尾巴一样紧紧跟在他们后面。仿佛潜意识里他就已经习惯了听这两人的话。

 

他不太敢拒绝。

不能。

也不会

 

也许关东那边的人男生之间就是这么玩的,也不稀奇。

也许是他进了杰尼斯之后和同龄人脱节了,这种事情或许根本就很稀松平常。

 

他不知道气氛是从何时开始变得奇怪起来的。空气沉沦下去,阳光、时间、质量被抽离,能被感知到的东西一下子变得局促逼仄。

 

这个小小的房间里只剩下他、和他,还有他,或许还有身下这方承载了他们所有人,而仅仅一米五的单人小床。

 

之后他又被亲了两回。

先是横山继续成功抽到国王,接着又是涩谷。

 

这时候无论是1号亲2号抑或2号亲1号都没什么意义。村上发现了这一点,只要不是他自己当国王,那这奇怪的亲吻惩罚里就总会有他。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被惩罚的似乎只有他。

 

他们的行为愈发激进过分。

横山把他桎梏在床上,舌头顶进他的口腔。滑不溜秋的舌仿佛在探索什么,霸道而迅疾逡巡与牙齿与舌头之间。

村上简直是花光了所有力气,才将将能控制自己的舌头。可那儿实在过于狭隘,它勉力的逃避不过是让对方更加肆意猖獗地在口腔里翻弄。

他像尾不幸从水里降落到陆地的鱼,愈发稀薄的氧气到不了他的肺部。

 

等到一吻结束,横山才起身让他自由。

圆圆的眼睛里掀起阳光笼罩下的潋滟水光,眼眶子里落了一点光,隐隐含有摇摇欲坠的泪珠子。依稀还有些婴儿肥圆润的双颊染着两抹绯红,看上去像是发烧了一般。

 

不知是刚刚的吻过于激烈抑或横山压制他的姿势让他过于紧张,少年被解放后上肢起来的时候显得十分不协调。他松开揪住床单的双手,比平日红肿了半圈微微发颤的唇瓣因为委屈抿成一条紧绷的线。

他起身后,用力地拉扯衣服下摆,力度之大仿若要将这衣物都要扯断。方才稀疏间,横山的手伸进了他松松垮垮的T恤里,蛮横地四处扫荡。

 

不属于自己的体温还残留在里面。他心里头依稀倍感怪异,却又好像对此毫无知觉。或者说,他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种情况。

 

“哭了?”涩谷忽然问。

 

没有指名道姓,但却有人知道要回答。

村上飞快地抬起眼:“没有!”

 

“真的没有?”

 

对方的追问点亮了他心里某根导火线。原本就觉得自己十分委屈,在这貌似嘲弄而咄咄逼人的问话中,无法言喻的怒气渐渐萌生。

 

“才没有!”他依然倔强地否认着。

 

少年一手垂在身侧,另一只手愈发使劲地搓疼自己的皮肤。只有这样,才能稍稍让他在先下这种讲不清道不明的奇怪气氛喘口气。

 

转机是在这时候出现的。

村上的回话如黑夜里微乎其微的一点柴火,虽然看似不重要,却也确确实实地改变了空气。

也许是因为生气,他的运气也跟着火旺起来了。

 

从横山拢起的手中,最后一个抽签的村上居然得到了久违的国王一签。

 

少年坦率地欢呼道:“成了——”

他得意地望了眼动作瞬间停滞的另外二人,低头又确认了一次自己手中那根签上是否真的看见了那漆黑的汉字。上端货真价实地露出了涩谷亲手写下的“王样”两个字。

 

村上畅快地呼吸,还嘿嘿嘿地傻笑起来。

 

让1号去亲2号好呢?

还是让2号去亲1号呢?

还是干脆让他们吻个五分钟呢?

小脑瓜认真地思索着一会儿要下达地命令。

 

横山和涩谷交换了个眼神,接着同时看向那个眉飞色舞的人。

 

对方正低着头,表情神圣得像是在考虑什么重大的事情,连眉头都挤在一块了。那张被亲了多次的嘴唇露出暧昧的艳色,此刻正对着他们微微撅起来。

少年身上有独特而专属于自己的甜腻馨香。

 

察觉到异样的他抬起头,却见二人已经来到跟前。他警惕地往后退了半步,后背便已撞上墙壁。

 

“......干嘛!?”

 

两人又同时逼近来。

“这个,”涩谷伸手抽走他手中的木签,随意扔在地上,“hina不需要了。”

心脏咯噔一下,他焦急地想伸手去抢,可是另一边的横山却又凑前了半分,还朝他笑笑。

 

“没关系的哦——”


村上的呼吸瞬间迟钝了半分。他对上眼前二人的视线,不自觉地屏住呼吸,活像是正遭到猎人围剿的猎物。

若是目光能伤人,他觉得,约莫如今的自己已是万事休矣。

那是种即将会面临无力回天的挫败和不安。


——我们只是想和hina玩点别的游戏。


别的游戏......

那到底是,什么......游戏呢?

抚心自问,村上并不想知道这个答案。也并不想思考这个透露出浓郁不详意味的问题。

 

他抬眼,看着他们的身后不知何时出现的黄昏。天色渐渐暗下来,总会给人一种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将会发生的错觉。

少年收回目光,望着投射在二人眼眸中戏谑的光线,艰难地咽了一口唾液。

眼角悄悄瞄了眼地上。那根被无情抛弃的木签,上面那两个字孤零零地望着少年。

 

即将要见证接下来所发生一切的国王大人目光中带着三分嘲弄,和七分的怜悯。

仿佛在说——

 

真真是,贪得无厌的人类啊。

 

 

——全文 终——

 

 

 


评论(1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yu940 | Powered by LOFTER